English

马俊仁对参加奥运会有信心

2000-04-1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据新华社消息,引人关注的辽宁中长跑运动员即将参加在南京举行的国内田径大奖赛,著名中长跑教练马俊仁表示,虽然这些运动员年轻,大赛经验少,但是信心比较足。

马俊仁说,现在队内训练形势比较理想,气氛比较好,训练比较正常。他们将连续参加南京、上海、温州3个大奖赛,以取得参加悉尼奥运会预选赛资格,最终参加在锦州进行的总决赛、获取奥运会参赛资格。

走进马家军训练基地的办公楼,就会看到一个简易的倒计时牌,上面写着:距27届奥运会还有157天。马俊仁说,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奥运会的信心很足,但是运动员比较年轻,而欧洲、非洲一些运动员成绩正在高峰期。他认为,今年悉尼奥运会中长跑的成绩会有大幅度的提高。

他表示,他目前的身体状况仍然不是很好,但是运动员训练时他大多在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